close

       感謝Elaine在網路找到Michel預約試妝後馬上下訂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喜歡輕透妝容和蓬鬆空氣髮型

好像洋娃娃的芷菱超貼心,特地準備我和助理的名牌(新娘秘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分享新人的喜悅

 

P1630929.JPG

P163092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紗造型  證婚儀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乾燥花捧花真的好搭喔

P163087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鬆鬆空氣感髮型

P163088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搭配蕾絲長頭紗證婚超優雅

P163096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場換上歐美款禮服

P163094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搭配珍珠款水晶髮飾和禮服相呼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1630990.JPG

P163098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歐美款禮服顯現好身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164002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酒+送客    低馬尾造型

P164001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韓式低馬尾造型

P1640058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幸福的新人

 9.jpg

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新娘準備我和助理的粉紅名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歡迎來預約我們檔期喔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chel 新秘/電視造型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星御用浪漫新娘妝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您打造時尚專業形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預約專線: 0918-000-32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App或Line可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宴客:台北翡麗詩莊園

#新娘FB留言:

謝謝老師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。
婚期決定前,就一直在搜尋新秘老師的網頁,因為我偏愛自然的妝感,不想變成複製人軍團的一份子,想保有自己特色的同時又要修飾缺點,所以找到專業又能突顯自己風格的新秘老師非常重要。

很幸運找到老師的部落格,很多作品都是我很喜歡的簡約優雅時尚風,所以馬上預約試妝。因為自己是敏感肌,又從來沒有試妝過,所以一直很緊張,但老師很仔細地瞭解我的想法,解釋妝感的呈現,還微調眉毛的粗細,讓我感到非常安心與放心,連我家對彩妝非常遲鈍的先生也非常喜歡試妝的結果,所以馬上就下訂了。

⋯⋯

之後的造型溝通,老師非常快就掌握到我在乎的重點,還很溫馨提醒我注意皮膚保養和髮色維持,幫我減少很多婚禮前的緊張感。

婚宴當天因為是午宴,早上還有儀式,所以時間很緊迫,我一直很焦慮,老師預先安排可愛助理幫忙打點婆婆媽媽,還準備醫療級膠帶幫我加強固定nu-bra,老師豐富的經驗讓所有流程和進度都非常順利。

另外,因為我媽媽是髮量非常少的細軟髮,造型非常難維持,老師還特地幫忙加強我媽的髮型,長輩們對自己雍容華貴又不顯老的造型都非常滿意。

老師準備的所有飾品不但精緻,也非常符合場地和禮服的特色,髮型也是我最喜歡的空氣感,自然的髮流真的優雅又時尚,整體的搭配讓所有人都非常驚艷。

謝謝老師讓我在最重要的場合成為最美的新娘,擁有完美的回憶。

好的老師讓人上天堂,在一生一次的大日子,一定要好好把握專業的Michel老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